….唔,昨天好像沒有睡飽…嗯~「哇—啊」打了一個大呵欠。


我照了一照鏡子…,鏡子中的我…頭髮光禿禿的…再加上,眼睛的周圍有兩個像浣熊的黑色圈

圈……。


我暈~~那…那是誰呀?!我不禁嚇得大叫。

噢,老天~~救…救命哪!救人喔…。




老天:我來了,我來了,但…要救誰啊……。

……。〈我無言……。〉


仔細一看,嗯…是我嘛……,幹麻沒事拿鏡子來嚇自己,可…可惡!臭鏡子,都是你害的!害我還以

為巫婆來了勒……。哼!


老天一臉生氣的樣子,祂說:沒事就不要亂叫大吼的…,吵得我都沒睡好~還要爬起來親自為你效

勞,皮在癢啊!


呵……小女子不敢、不敢……。心裡直冒冷汗,誰知道呀….,以前天叫叫不靈的…哪知……現在可

好了...人都請來了…冤枉啊!


算了…罷也!我要回去補美容覺去…。話未說玩,人就一溜煙消失不見。

呼……還好、還好…,原本還以為我要慘了勒……。




俗話說得好:大難不死,必有後福。


唉……今天好累喔!



++++++++++++BY2007.10.13.闇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moon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