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…好無聊……真的、真的…。有誰可以陪我嗎……?




一個人…躺在醫院,卻不能出去……,外面的人…好多好多…,他們…玩得好開心,可是…為什

麼……我不能出去……為什麼……?


爸爸、媽媽…你們在哪裡……?為什麼都不在我身邊呢?我好想好想…好想你們。


爺爺?奶奶?不在…。姊姊…去上課了,沒有人在身邊…,真的、真的好寂寞啊!

……阿姨?阿姨?她不在呀!護士阿姨好忙好忙…..,每天都跑來跑去的,只有偶爾才能來看我一下下…。




聽說…大海有一個傳說,一個很美麗的傳說….。




**************2007.10.11闇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moon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