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笑著走的...即便踏不及地....,仍是幸福唷~


所以,大家不必為我悲傷....不必因我而泣。




我走了。


但也歡愉。


沒什麼好難過,


也用不著....傷心。


也許...有些微的不捨,但--------


不要因我..........難受。


不然,


我會難以離開......。




大家應祝福我才對哟!


...不再孤單,


....不再寂寞,


.....不再一個人,


......不再疼痛。


也許,我找到了.....屬於我的地方。


也許,我找到了......我可以歡樂的天堂。


也許,...我真的找到了....幸福的方向。



我笑著....很幸福地笑著。




/////////////by20081.10.闇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moon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