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一天....我可以飛奔...飛到媽媽的懷抱中。


有一天.....我可以回到....回到令人想念的地方。


有一天......我可以找尋...找到那溫暖的家。


有一天....我可以...可以不用再作著夢。


有一天....我可以高興地.....跳著走著,四處去旅遊。


有一天.....我可以...和大家....一起開心地笑著。


我....許˙諾--------永˙遠唷~~


大家要幸福哟!...一定、一定...。


最後,告訴大家:我˙愛˙你˙們~~




**********by2008.1.10.闇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moon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