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或許…有一天,我可以看得到大海……。



或許…有一天,我可以親自到海邊,找找看…是不是有著…傳說中貝殼……。


或許…有一天,我可以撿到…一對相同的貝殼……。


或許…有一天,我可以實現…實現自己的願望……。



或許…有一天,我可以…可以到天堂…可以看到很想念、很想念的媽媽…。


或許…有一天,我可以…不再一個人…不再孤單…不再寂寞…不再傷心…不再難過…。



或許…有一天,我可以…看到大家…很快樂、很幸福地笑著……。





*************BY2007.12.13.闇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moon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