爺爺、奶奶……,好久好久沒見到你們,好想好想早點出院…早點看看你們……,可是…還要多久


呢。




好久好久沒有回家…,好久沒有回到我的房間,也好久好久…沒有回家吃飯、沒有回家和家人一起看


電視、玩遊戲……,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要做,但是…還不能回去…,有點失望,也有點難過…。




醫院的醫生伯伯也跟我搖搖頭…,唉~還不能回去呀。



爺爺、奶奶看起來好像都很忙…,忙到都快把我忘了…,都沒有時間來探望我……。



不過,也許…是我的關係也說不定…,所以他們才會那麼忙。




//////////BY2007.11.1.闇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moon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